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梁溪区残联党组书记吴军带队督查金匮街道党建助残工作

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4日,梁溪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吴军赴金匮街道“残疾人之家”督查党建助残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志纯、副主任林桂森陪同检查。

    督查工作主要以看阵地、听介绍、问情况等方式进行,实地查看街道残疾人之家和扶残幸福餐厅建设情况,街道办事处王主任围绕党建助残“五个一”建设情况、打造党建助残品牌、丰富党建助残平台载体及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共建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吴书记一行对金匮街道党建助残工作采取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

    金匮街道始终坚持党建带群建,依托“幸福相伴”党建联盟,积极整合周边企事业单位优质助残资源,与街道机关党支部、良子公益服务社党支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匮分局党支部等8家党组织成立了助残志愿服务联盟, 引导各方共建共治共享,积小成多、聚沙成海,努力在助残志愿服务常态化、助残康复服务专业化、助餐质量监管精细化等方面积极探索,逐步形成可供推广复制的党建助残模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