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市残联赴滨湖区开展“党建助残示范点”检查验收工作

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5日,无锡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斌带队来滨湖区检查验收“党建助残示范点”建设工作。徐斌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荣巷街道桃源社区残疾人之家和雪浪街道残疾人之家的党建助残示范点建设情况。

    此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及现场抽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检查组详细了解滨湖区党建助残示范点整体落实情况,认真查阅结对共建、打造助残品牌、氛围烘托、社会效益等量化积分绩效考核细则相关台账。在两个残疾人之家,徐斌亲切地与残疾人进行交流,拉家常、问冷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

    通过检查,徐斌一行充分肯定了滨湖区一体化推进党建助残示范点建设的做法,紧紧围绕“规定动作”,推动“基础分”满分。围绕“自选动作”,推动“特色分”加分,以点带面,全面开花,起到了示范引导、辐射带动作用。徐斌对下一步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强调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助残活力、实现融合发展,一以贯之抓好党建助残示范点的建设及后续良性运行,厚植强项优势,补齐缺项短板,持续扩大红色助残聚核效应,把党的温暖送到残疾人身边,塑造滨湖党建为残服务特色模式独有品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