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迎着冬日的暖阳去徒步

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肢协、市聋协、市精协3个协会150余人分别在梅园、金城湾和九里河湿地公园开展了“健康生活,为爱行走”的冬日徒步活动。这是一群特殊的徒步者,他们有着不同的身体障碍,这也是一群积极正向的践行者,他们用行动在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这个世界的深情。

    徒步活动开始前,大家换上统一的服装,做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热身结束后,正式开启徒步活动,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或成群结伴,或三两为伍,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边按照自己的节奏走出闲信的步伐:肢协的成员中拄拐杖和坐轮椅的队伍形成一道别样的风景线;聋协的成员们用灵活的手语进行无碍的交流;精协的成员们在有声有色的小活动中行走着, 2个多小时后,愉快的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在整个徒步的过程中,大家通过边走边交流的方式传递着爱和关怀,时而讨论国家大事,时而分享趣闻趣事,大家就像一家人般,互通有无,用心连接,徒步的队伍中不时涌动着温馨的暖流。

    此次户外徒步活动,不仅给残疾朋友提供了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的机会,还进一步增强了成员间的感情,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来自成员间的暖暖关爱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