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生命以痛吻我 我却报之以歌 —记全市残疾人专门协会文创交流会

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7日,全市百余名残疾人相聚一堂,共同打造一台属于残疾人自己的文化盛宴。

    此次文创交流会由无锡市志愿助残联盟指导,各残疾人专门协会、中狮联江苏代表处灵山服务队主办。市残联副理事长、志愿助残联盟党委副书记姚沛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各区分管副理事长参加。交流会邀请了无锡广播电台主播苏阳和尤佳作嘉宾主持,并对整场节目进行了电台的现场直播。

    交流会上,唐宝宝打非洲鼓、聋人走旗袍秀、轮椅上快乐舞蹈……精彩纷呈的节目背后,展现的是残疾人踏平坎坷的自立自强,是无数助残力量守望相助的温暖行动,更是全社会残健共融的生动实践,一个个节目令人感动、给人力量、催人奋进。

    “我是笑中带泪看完整场节目的,作为一名残疾艺术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创造一批自强自立的精品节目,去展现我们残疾人的精气神。”一位在场的残友艺术者动情地说道。

    有奖问答环节将交流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以互动抢答的形式宣传普及了“一个意见、两个办法”惠残政策,进一步将“学听跟”活动走实推进。节目的最后, 中狮联江苏代表处灵山服务队和无锡市志愿助残联盟举行了签约仪式,签订了入盟协议,志愿助残联盟又增添了新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