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传承“四千四万”精神,锻造“康教先锋”队伍

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成绩面前如何看待?康教条件优渥了,几代康教人的奋斗精神还能继续保持吗?这是无锡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党支部时时面对、常常考虑的问题。为激励党员、教师发挥敢闯敢拼的担当精神、善于突破的创新精神、敢为人先的领跑精神和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2020年12月18日,无锡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党支部带领全体教师赴江阴海澜集团企业文化展示馆现场聆听“四千四万”故事,学习“四千四万”精神。

    “四千四万”精神体现的是历经坎坷磨炼形成的吃苦耐劳、不畏困难、百折不挠的斗志,折射的是与时俱进、善于学习、积极进取的思想。在制造产业,“四千四万”精神是创业者走出困境、渡过难关、变无数不可能为可能的动力之本;在康复教育行业,“四千四万”是无数个康复教育人不畏难、不怕苦的奋斗精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拼敢闯的坚韧意志,是全心全意为特殊需要儿童及其家庭服务的“根”与“魂”。

    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以及教师们通过学习海澜集团经营模式、企业文化营造及多元化营销管理模式等内容,看到了海澜人把握机遇、敢闯敢拼的斗志,悟懂了“四千四万”蕴含的“传承、执着、团结与创新”的精神,纷纷表示要勇立潮头、锐意进取,以排除千难万险之决心,誓尝千辛万苦之准备,全心全意投入特殊需要儿童的康复教育工作中,把“四千四万”精神内化于心,实践于行。

    支部委员张敏慧说:海澜集团从艰难走向辉煌的经历,我们干预中心也同样经历过,他们的这些精神,作为从事特殊需要儿童康复事业的我们,同样应该继续保持和发扬。现在我们的康教条件好了,师资实力强了,仍要铭记我们的初心,坚持以特殊需要儿童及家庭需求为导向,以专业与创新为引领,多元融合开拓发展新领域,仍要以冲锋的姿态,坚定的步伐,不断丰富、深化服务内容,奋勇向前,锻造出一支作风过硬、专业精湛、爱心敬业的康教先锋队伍,努力创建全国行业标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