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召开2020年公益助残项目中期展示会

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有效推动我市公益助残项目的顺利开展,确保项目规范运作和服务成效,12月11日,无锡市残联组织开展了2020年公益助残项目中期展示会。市残联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展示会。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的进展、服务成效、资金使用、社会评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陈述,邀请了残疾人朋友进行现地表演和成果展示,市残联各业务处室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点评并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此次会议在充满温暖的氛围中进行,看到残疾朋友的才艺表演和真情诉说时,大家给以最热烈的掌声;看到残疾朋友精美的作品时,大家纷纷自掏腰包争相购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予最大的肯定和认可,诠释了残疾工作者为残服务的初心,提升了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残联姚沛声副理事长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他首先对22个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各部门提出的观点和建议给予了认可,指出开展公益创投项出发点是为了培育助残组织、扩大社会影响、满足残疾人需求,并要从成员的能力提升、团队的文化凝聚、社会的资源融合、发展的路径设置四个要素来提升团队建设,提出了助残服务公益创投项目要广覆面、出精品、多宣传三个方面要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卓青全程参与了汇报会,对前来分享心得的蠡园中心小学的小志愿者表示了感谢并赠送了礼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