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牵着蜗牛在散步,一路欢笑一路歌

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残联事业党支部在行动

    12月13日,由市志愿助残联盟主办,市智力精神残疾人亲友协会承办的“牵着蜗牛去散步”公益主题活动在无锡市融创乐园海世界举办。来自全市60余名“小蜗牛”及家长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市残联事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可爱的“小蜗牛”们在党员志愿者和家长的带领下,饶有兴致地游玩了融创海世界,他们阳光灿烂、边看边笑,家长为之欣慰、游客为之动容,在场每个人的心情都无比释怀,“小蜗牛”们也体验到了与自然、与社会的融合,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爱,真正体现了残健同行、你我同心的真谛。

    “看到这些孩子们玩得这么高兴,我们内心无比激动。呼吁全社会和智障人群的家人,多给予他们耐心和爱心,帮助他们慢慢适应、融入社会,快乐幸福的生活。”一位“蜗牛妈妈”说道。

    “牵着蜗牛去散步”是由中国残联和中国智协联合倡导发起的全国联动的社会公益活动,活动灵感来自于台湾作家张文亮的散文诗《牵着蜗牛去散步》,目的让孩子融入社会和愉悦心情,呼吁全社会了解并关爱智障群体,消除歧视,帮助他们走出家庭,走向社会,促进残健融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