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0年度推荐残疾人就业奖励的公示

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据锡政办发﹝2020﹞23号文第十三条内容,对成功推荐本市户籍重度残疾人(不包括听力、言语一级、二级残疾人)和中轻度精神残疾、智力残疾人员就业的机构,按每人2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对成功推荐本市户籍其他残疾人就业的,按每人1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

    2020年度推荐残疾人就业奖励申报期内有申报机构1家,申报推荐成功残疾人人员31人。

    经申报材料审核,符合条件的推荐人员28人。不符合申报条件的3人。符合条件的28人名单特此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0日至2020年12月16日

    反映情况联系方式:82718206

    如对公示内容有疑义的,请致电反映,公示期后如无异议,则按公示名单予以发放推荐奖励。

 

无锡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10日

     附件:推荐奖励公示名单.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