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

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5日下午,共青团市残联支部团员大会在市残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名团员围绕全会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从政治理论学习、实际工作要点和未来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团支部书记施文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国中青年干部发展指明了方向,团员青年要全面深入学习解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学有所获,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身作则,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勤勉奋斗、积累沉淀,努力把党的最新理论精神转化提升自己综合素质、提高工作能力的实际成果,争当示范表率。“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新时代的青年应乘新时代春风,抓住机遇,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争做时代的追梦者,书写人生华丽新篇章,用行动做好新时代的圆梦人。

    会议对团支部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团支部人员调整及团小组分组情况作了说明,并开展了团员年度教育评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