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十四五”(2021-2025年)规划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为科学编制好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更好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11月30日。

    二、内容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就“十四五”期间我市在残疾人社会保障、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就业创业和社会环境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格式、形式不限。

    (1)电子邮件发至邮箱:wuxicanlian@163.com

    (2)传真发至:0510-82717936。

    (3)邮寄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健康路36号,邮编:214001。联系电话:0510-82717935。

    来信注明:“十四五”公众建言和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

    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残联将进行整理并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10月2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