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2020年无锡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推动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能力建设,切实提高为残疾人就业服务的水平,2020年 9月22日,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培训及职业指导竞赛在江溪街道睦邻中心顺利举办,来自全市各级残联工作人员共1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以培训提升和团体赛选拔的形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就业服务主题,分别从心理学、职业指导、社会工作等领域以专业的理论和实践探讨拓展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总结各自就业指导工作的心得和理念,分享典型案例,从工作和生活的亲身感受中阐释了对残疾人职业指导工作内涵的理解。团体赛过程中,来自全市8个市(县)、区的24名选手各展技能、各显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江阴市、新吴区、梁溪区代表队分获团体第一、二、三名。

    本次竞赛作为全面检阅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者能力和水平的业务交流平台,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对提升无锡市残疾人就业、创业、职业培训等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就服中心 )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