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党建引领 提升服务--- --无锡市残联事业支部党员走进志愿助残联盟活动

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无锡市志愿助残联盟党委指导下,9月19日,“残健同行,谁'羽'争锋”羽毛球联谊赛暨无锡枫岚俱乐部入盟仪式,在无锡枫岚运动健康中心举办,市残联事业支部党员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并为参赛的残疾人和运动员们提供志愿服务。

    市残联事业支部全体党员以党建引领助残、用心提升服务为宗旨,争当支部“致新前哨”品牌代言人,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以残疾人满意为目标,积极践行以志愿服务促进党建引领助残向上发展的理念,用细心、真心、爱心为残疾人提供各项帮助和服务。在为残疾人提供现场各项志愿服务的同时,党员们也学习了残疾人不屈不挠、奋发向上的精神。

    每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市残联事业支部党员们表示:今后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围绕残疾人的各项需求扎实开展服务,细化服务内容、深化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效果;用心做事,以情成事,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面对困难,要挺身而出,真正地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谋幸福,用行动书写残疾人事业的答卷。(来源:市残联事业支部 )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