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残健融合 艺动人生——鹅湖镇残疾人之家举办迎国庆联欢会

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值此中秋佳节和国庆即将到来之际,为展现鹅湖镇残疾人之家多姿多彩的康复生活,9月22日下午,鹅湖镇残联联合镇民政办、甘露社区以及锡山区七彩虹便民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举办了残疾人之家喜迎中秋、欢度国庆联欢会。残疾人之家工疗站残疾人学员们和助残志愿者们共计约3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以残疾人之家学员和七彩虹便民服务中心的联合文艺演出、互动小游戏、歌唱的方式进行,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尤其是残疾人之家的学员们的表演、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观众。这些学员最大的五十多岁,最小的也已经30岁出头了,本来他们在精神类药物的副作用和自卑心的摧残下沉默寡言,不与人交流,更不用说唱歌了,经过这几年在残疾人之家的康复生活,尤其是近两年来的音乐治疗,他们的心理、情绪都得到了很大的改观,大大提高了他们融入社会的能力。在表演中,他们尽情释放,充分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残疾人与残疾人工作者牵手互动的良好氛围。残疾人们纷纷表示,这几年多亏了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他们在残疾人之家十分的快乐。他们已经把残疾人之家当成了自己真正的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