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梁溪区南禅寺街道党建助残奔小康 文化盛宴惠群众

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南禅寺街道牵挂着辖区内每一位残疾人员,他们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爱。2020年9月11日上午,谈渡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传出阵阵欢声笑语。由南禅寺街道谈渡桥社区协办的“决战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整场演出在舞蹈《花开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阳光总在风雨后》《好人好梦》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台上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呈,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表演现场掌声不断。此次活动有多位残疾人员参与,他们带来的手语歌、演讲等节目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展现出他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小康是全面的小康,不能落下一人一户。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举办此次文化周活动,提振了残疾人奔小康的信心,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基层文化生活水平,让群众在享受精神文化盛宴的同时,拥有了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