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关爱残疾人,体检暖人心--惠山长安街道组织开展残疾人免费体检

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随着国家的大力宣传和国民素质的普遍提高,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已经越来越浓厚。为了更好地尊重、关爱残疾人,为了让辖区内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更为了让残疾人群体更加重视健康生活方式,做到没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保障辖区内残疾人的健康,惠山区长安街道残联组织各社区残疾人参加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有200余名残疾人参加。

    本次体检. 包括常规体检、心电图、B超、血压、尿检、眼科、肿瘤二项、肝癌早筛等检查项目。为了体检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让辖区内的每一位残疾人都了解健康体检项目,长安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加大宣传力度,提前一周以上门通知和电话微信通知相结合的方式,告知参检人员准时参加体检及体检注意事项。体检当天,工作人员还早早来到现场,帮助残疾人逐项参加体检项目,确保大家顺利完成体检。

    免费体检工作不仅让残疾人士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也在辖区内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氛围,得到了残疾人朋友及家属的一致好评。通过健康体检让残疾人及早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依据,也充分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残疾人朋友的关心和爱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