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市残联主要领导赴惠山区进行残联改革专题调研

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8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卓青一行来惠山开展基层残联改革专题调研,并走访困难残疾人家庭。

    在调研会上,惠山区残联理事长杜晓江同志汇报了《惠山区残联改革方案》的起草情况、市残联改革方案中县区重点目标任务的落实情况、近年来惠山区在落实中残联“强三性、去四化”改革工作抓手的推进情况以及当前乡镇机构改革的新形势新情况。

    金卓青理事长在调研指导会上对惠山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二要进一步完善“两个体系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四要进一步强化机构平台建设。五要进一步夯实廉政建设根基。六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之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