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2020年锡山区残疾人跳绳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6日,锡山区残联残疾人跳绳比赛在东北塘街道锦旺新村社区二楼羽毛球馆火热举行,来自全区9个镇(街道)的40余名视力和听力残疾人选手在赛场上进行了激烈地角逐。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跳绳健将们将技战术、体能、耐力等各环节发挥得淋漓尽致,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锡山区残疾健儿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跳绳比赛,让残疾人享受到健身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生活的美好,通过运动焕发自强不息的光彩,展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残疾人的文体生活,激发残疾人参与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又为残疾人朋友们踊跃参加文明、健康的各类体育健身活动,积极参与社会生活搭建平台 。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