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惠山:党建添动力 感恩家乡美——玉祁街道喜憨儿参观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

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以党建引领助推“玉润残疾人之家”、“喜憨儿洗车中心”高质量发展,引导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2020年9月11日上午,惠山区玉祁街道喜憨儿走进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感受家乡瞬息变幻,领略家乡无限美好。

    在许副站长的引导与讲解下,喜憨儿首先参观了“红祁”党建展示厅,厅内一篇篇文字描绘,一幅幅生动图片,一个个无私奉献的人物,带领喜憨儿走进家乡的昔日记忆,走向美好的今天;随后,大家来到二楼会议室,街道残联丁理事长开场白,在赞叹家乡发生伟大巨变的同时,鼓励残疾人勇于奋斗、热爱生活,感恩祖国、感恩党、感恩一路上爱心助残的社会各界人士;接下来观看宣传片《红祁路上逐梦远航》,让喜憨儿感受到决胜小康的路上,党建思想、党建力量、党建引领使玉祁发生了巨变;紧接着5名喜憨儿自告奋勇上台交流感悟;最后,喜憨儿怀着崇敬之心来到玉祁街道党建主题公园——文昌公园,在游览过程中,通过一幅幅生动真实的图片、一个个充满历史气息的建筑,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体会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感受着共产党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斗志。

    此次参观活动,通过党建指导员通俗易懂的话语、赏心悦目的视频和图片文字,生动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要共产党才能使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更加坚定了残疾朋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