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普法宣传得人心,掼蛋比赛显风采

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广泛宣传学习民法典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营造残疾人学习民法典的氛围,9月17日下午,无锡市残联在新吴区民生大厦16楼活动中心组织残疾人学习民法典。

    市残联工作人员介绍了民法典的颁布历程及意义,并就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庭关系进行了讲解,引导广大残疾人养成学法用法的习惯,提高运用法律解决问题的能力,并鼓励残疾人参与民法典的宣传工作,做法律的弘扬者。

    学习结束后,无锡市志愿助残联盟举办了“无锡市残疾人掼蛋比赛”,来自全市的20组优秀残疾人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新吴区代表队荣获肢残组第一名,滨湖区代表队荣获听力组第一名。通过举办学习活动,广大残疾人了解到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的意义;通过掼蛋比赛,大家切磋了牌艺,赛出了友谊,收获了快乐。今后,市残联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残疾人文体活动,积极创造条件,丰富残疾人的文化娱乐生活,帮助残疾人朋友打开心扉,加强交流,让他们更好地参与社会、融入社会。(来源:市残联维文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