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2020年盲人医疗按摩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提升我市盲人按摩人员技能水平,根据《市残联关于政府购买助残服务的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盲人医疗按摩继续教育培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内容为:培训班拟于2020年11月进行,分为两期(含食宿)。其中第一期为本市医疗按摩人员继续教育培训,45人,培训时间3天;第二期为本市从事盲人按摩行业的人员,70人,培训时间2天。两期费用合计8.73万元。欢迎具备培训经验和专业资质并有意向承接本项目的机构或团体,在本公告公示五个工作日内于我会联系,了解并洽谈相关事宜,联系人:钱梦白,联系电话:82718209。

                               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9月1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