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政协王国中一行调研残疾人工作

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国中一行走访调研新吴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和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卓青陪同调研。

    王国中一行在新吴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先后参观了党建助残示范基地、旺庄残疾人之家、残疾人就业供求服务中心、乐咖啡、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劳动产品调配中心等,详细了解了该中心在残疾人教育培训、就业服务、康复救助、维权文体等方面的创新模式。

    在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王国中听取了托养中心的基础设施、运行管理和特色项目情况介绍,对“托养一人、幸福一家、和谐一方”的服务宗旨高度认同,对中心积极探索党建结对助残、精神残疾人托养、社区喘息服务等创新举措表示充分肯定。

    他指出,近年来我市残疾人工作亮点纷呈,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党建结对整合社会资源,做靓残疾人事业,不断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残疾人事业是春天的事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创新残疾人工作,拓宽服务领域,延伸服务半径,统筹社会资源,实现资源优化配置,积极探索残疾人居家康复、教育、就业等新领域,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把残疾人工作做得更优更好,让广大残疾人共享发展成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