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滨湖:高温送清凉 关爱甜心扉

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滨湖区蠡湖街道残联组织开展“高温送清凉 关爱甜心扉”主题活动,街道残联理事长周苓君带队走访慰问了辖区内3家“残疾人之家”,并向学员们送去了毛巾,花露水等清凉大礼包。

    受疫情的影响,残疾人之家在疫情期间关闭,重新全面消毒检测之后复工。为确保残疾人之家的学员们能够安心放心地来,各站点每日对残疾人之家食堂、活动室进行消杀,对残疾学员及往来的居民进行体温和锡康码检测。

    走进残疾人之家,就能看到忙碌有序的场景。学员们戴着口罩分坐在相隔1.5米距离的工作台前,熟练地将电子配件装进卡槽里。慰问组询问了学员们复工后的情况,是否有不适应,生活上是否有困难。残疾学员小吴说道:“复工后的这一个个多月心里才踏实,能和大伙一起聊天、做点力所能及的工作真的很开心。”周理事长叮嘱社区继续有序进行残疾人之家的活动开展,加强对残疾人及其家属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宣传,全力保障残疾人之家的防疫物资。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滨湖区蠡湖街道残联将始终如一为辖区内残疾人提供最实际、最贴心的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