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组织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培训班

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残疾人工作,不断提升为残服务的能力,市残联教育就业处联合就业服务中心于8月28日举办了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培训班,全市残联系统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共1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了社会工作方法培训学习、省就服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残疾人就业实名制系统录入及统计培训和无锡市开放大学残疾人教育学院负责人关于残疾人教育学院课程的介绍,培训内容不仅和工作切实相关,还通过互动解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最后还结合市残联出台的“一个意见、两个办法”全面介绍了残疾人教育学院的招生条件、专业设置和培养方向等具体内容,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答疑解惑,本次培训学员们都带着问题学习,学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市残联党组成员、教育就业处处长严桂初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市残联有关工作精神,并围绕省、市重点工作“数量、质量、工作进度”考核要求,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行动上自觉,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培训有效果;三是积极学习政策,推动政策落地落实。(教育就业处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