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扶残济困 与爱同行

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朋友们:

    您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看不见五彩的世界,听不见动听的声音,说不出心灵的话语,迈不出轻快的步伐。同一片蓝天下,残疾障碍让他们不一样;同一片蓝天下,社会关爱让我们都一样。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残疾人作为特殊困难的群体,既面临着常人看得到的困难,更承受着常人看不到的艰辛,需要全社会给予格外的关心关爱。

    为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腾讯公益开放平台发起“残疾人就业展能之家”、“残疾康复关爱童享 ”、“残疾人扶贫”等公益助残项目。为此,我们真诚地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希望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踊跃捐助,您的德行善举将为残疾人托起生活的希望,您的援助之手将给残疾人带来温暖和阳光,您的真情支持将帮助残疾人脱贫解困。

    我们郑重承诺:所有善款都将用于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并定期向社会公布,接受监督。

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