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疾人部分项目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我市残疾人就业竞争能力,展示残疾人的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8月25日,由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无锡市梁溪区社区培训学院承办的为期两天的全市残疾人部分项目职业技能竞赛在无锡山明水秀大饭店顺利举行。来自全市8个代表队的52名选手参加角逐,本次竞赛设置了机械加工数控编程、3D打印、美容、服装配饰设计共4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专心竞技,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我市残疾人高超的职业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最终,梁溪区、江阴市、新吴区、惠山区分获团体总分前四名,宜兴市、滨湖区并列第五名,并且涌现了像刘小芹等在单项上表现优秀的选手。

    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是提高残疾人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是全市残疾人展示就业技能和自强风采的重要舞台,是培养残疾人“工匠”的重要途径,我们将以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竞赛制度化、规范化。(就服中心 教就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