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领导至托养中心检查安全工作

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6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永彬,市残联党组成员、教就处处长严桂初一行来到托养中心现场办公,检查指导中心安全工作。

    办公会上,朱永彬仔细询问了中心新安全检查手册应用后的成效及问题,听取了中心各部门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汇报,并对中心接下来的安全工作提出意见。朱永彬指出,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一是要主动作为,及时排查安全问题隐患;二是要不断学习,定期开展安全工作培训;三是要落实责任,努力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四是要加强交流,畅通兄弟单位沟通渠道;五是要强化管理,提高外包单位服务水平。会议结束后,朱永彬一行还来到中心托养区楼层及食堂等区域,实地检查中心安全检查手册落实情况及效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