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走企业 送服务-无锡市残联事业支部走进星凝集团

时间:2020-08-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2日上午,市残联事业支部党员走进无锡国家软件园星凝集团,宣传扶残惠企政策,挖掘残疾人就业岗位;整合企业助残资源,搭建党员志愿助残服务平台;培育志愿助残社会组织,引导社会各界扶残助残,努力营造社会助残氛围。

    市残联事业支部全体党员不断擦亮支部“致新前哨”品牌,深入企业、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做好“摆渡人”,当好“老娘舅”,不断创新助残模式,为社会助残资源搭建平台,为残疾人牵线搭桥,提升服务方式,有效满足残疾人各项需求。

    党建引领,坚强有力,市残联事业支部每一位党员用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党员们表示: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助残服务,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才能真正地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谋幸福。(就服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