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幸福来敲门”残疾人相亲会活动报名通知

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让残疾人得到的关爱,拥有幸福的生活,使残疾人朋友能够相互搀扶走向幸福,将于8月23日(周日)下午在锡山区东亭翠竹苑大酒店一楼银竹厅举办“幸福来敲门”残疾人相亲会。

    指导单位: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

    主办单位:无锡市志愿助残联盟

    承办单位:锡山区残疾人联合会 新吴区阳光志愿者协会

    赞助单位:无锡星凝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方式:拟邀请100名有婚恋意向的残疾人参加活动。具体活动采取非诚勿扰方式进行,女嘉宾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男嘉宾举牌自我介绍,表达心意,志愿者撮合、家长见面、配对奖励等流程。

    活动时间:2020年8月23日(周日)下午

    活动地点:锡山区东亭翠竹苑大酒店一楼银竹厅

    报名要求

    1.本市年满法定结婚年龄(包括所有在无锡工作生活的残疾人)、身体状况和婚检政策允许结婚的,希望找异性朋友,有意结婚成立家庭的残疾人;

    2.同时欢迎有意找残疾人结婚的健全人士参加;

    3.报名所需提供的材料:

    ①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残疾类级别、学历、职业、特长、兴趣爱好、对另一半的要求

    ②个人近照一张(个人照或生活照,不要艺术照)

    ③有条件的朋友尽量提供一段3分钟的VCR视频(简短个人介绍、理想的另一半、才艺展示等)此条不做硬性要求

    活动流程(预案):

    1.女嘉宾上台3分钟个人演讲,对爱情的理解,自己爱好,心目中对象的条件等内容,并进行才艺展示,说、拉、弹、唱都可以,简短精悍,展现自己风采,同时鼓励残疾人携带自己的任何作品产品或照片来进行现场展示。然后请求台下男嘉宾举牌,表达爱慕,发表感言。

    2.台下互动时间。私聊空间,志愿者陪同服务,并负责根据参加者的个人意愿和条件进行牵线搭桥、传递通讯联系方式等担当红娘任务。

    3.配对成功后鼓励残疾人出场做游戏,挤气球,摸手猜人等游戏。增加现场气氛,促进了解,加大结缘机遇。

    4.成功配对上台互相表达爱意,赠送礼物。

    5.详细登记残疾人信息,统计有意结对数,合影留念,保存资料。

    报名方式:微信:无锡老爻;QQ或QQ信箱:17174247;电话:13706175430姚先生;13771538087张女士;

    特别说明:本次活动为纯公益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