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我市召开创建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推进会

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残联关于印发江苏省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改造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省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要求,全面推进我市社区康复工作,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康复处于8月14日在梁溪区山北街道惠景家园召开了全市创建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推进会。无锡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斌,市残联康复处全体人员,各市(县)区残联分管理事长、康复科科长,街道及创建示范点街道残联或残疾人之家负责人,保障房小区残疾人集中居住的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惠景家园残疾人之家,现场交流惠景家园创建社区康复示范点的工作资料样板。梁溪区山北街道惠景家园“残疾人之家”负责人戴文梁书记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经验,滨湖区胡埭镇卫生院杨素君主任介绍了他们的具体做法,市残联康复处副处长顾鑛为大家分析了全市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创建工作现状,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斌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同时对下阶段社区康复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年度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做精做实,做好社区康复工作的区域示范,三是要扎实服务,有针对性地开展社区康复工作。(康复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