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无锡市残联法规宣讲活动走进滨湖

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6日,无锡市残联举办2020年第二期残疾人法规政策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优秀爱心律师张继红, 120余名残疾人及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活动重点解读了《工伤保险条例》,内容涉及工伤申报、待遇、以及劳动争议的解决途径,给广大残疾人普及法律知识的同时,讲解了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并以案说法,通过往年最高院发布的工伤保险行政纠纷典型案例来普及法律常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涉残法规政策宣讲是今年全省残联工作的要点,也是市残联“七五”普法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宣讲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激励广大残疾人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向上,努力工作,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维权文体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