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31日,无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组织生活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永彬同志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四史”的重要论述;与结对支部无锡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江阴渡江纪念馆等党性教育基地;支部书记邬广勇同志以“大党是怎样炼成的”为主题带头讲专题党课;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谈心谈话,并就 “四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进行分享交流。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锡城抗“疫”党旗红》专题片,学习“两优一先”先进事迹。接着,大家对标先进找差距,分别对照自己的工作岗位,针对精神托养、党建助残、康复、财务等工作剖析不足。发言勇于剖析自己,对个人问题不回避,敢于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承担责任,达到了寻找差距、积极整改、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永彬同志对会议进行了讲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通过学习找差距、补短板,激励每个党员立足岗位争当残疾人托养工作的领跑者;二是要形成制度规范,业务工作要从定性向定量发展,实现托养工作有数据支撑,有量化指标,在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成为业务流程规范的行业先行者;三是要发挥平台作用,继续挖掘资源打造好党建助残服务平台,切实满足残疾人需求,并辐射重点社区提供菜单式服务,为残疾人朋友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指数创造一个更广阔的平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