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研究课题购买服务项目公告

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残疾人就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进一步优化我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与保障体系,促进残疾人多渠道就业,帮助残疾人及其家庭同步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根据《市残联关于政府购买助残服务的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现将“新经济背景下残疾人就业方式与途径研究”研究课题购买服务项目进行公示。申报条件详见附件1。欢迎有意向合作的单位来电问询。符合条件的单位填写《承接助残服务项目申报表》(附件2),向购买主体提交承接服务申请。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特此公告!

    联系人:严桂初 82730373,邮箱:1764660958@qq.com。

附件1研究课题项目申报条件(2020.07.20).doc

附件2承接助残服务项目申报表.doc

 

 

 

                            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7月2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