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梁溪区广瑞路街道广瑞一村开展“关爱残疾人”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切实帮助贫困家庭缓解生活困难,为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7月2日上午,梁溪区广瑞路街道广瑞一村社区举办了“关爱残疾人”主题活动,主要分享残疾人相关政策知识,以及残疾人家属交流生活经验。

    在现场由社区残联专干为大家讲解办理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工作程序,随后残联专干把与残疾人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医疗保障、扶残助学、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惠民政策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助残志愿者、残疾人及其亲属对残疾人的各项惠民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使他们切实感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给残疾人带来的实惠。然后,多位残疾人家属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验,他们都表示,虽然他们家中的残疾人在别人看来是另类的,但在他们眼里是最亲最美的人。最后,大家都表示,以对残疾人相关的政策信息有了大致的了解,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充分接纳并利用相关政策,在家属和社区的共同努力下,为残疾人营造更好的生活,使他们能更多的融入社会,增强残疾人的社会参与感和幸福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