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梁溪区山北街道宪丰社区开展“迎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残疾军人活动

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梁溪区山北街道宪丰社区为了更好关爱辖区内的残疾军人,今天上午,社区韩主任与残协干部一起上门看望了残疾军人丁瑞良,向他表示了节日的问候与衷心的祝福。

    家住新惠家园的丁瑞良,是一位肢体三级的残疾军人,还患有腰间盘突出的毛病,平时行动不便。在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同他促膝畅谈,详细了解了他近期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品。丁瑞良说,社区时不时都会想着他、来看望他,让他深切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他十分感谢。

    残疾军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无私的贡献,宪丰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残疾军人的工作,继续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保障残疾军人的基本生活,用好、用足现有的帮扶政策,不断优化社会环境,提高残疾军人的生活品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