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滨湖区残联党支部赴“四千四万”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现场学习

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30日下午,滨湖区残联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四千四万”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进行现场学习,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传承弘扬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在推动高品质美丽湖湾区建设再创新局面中展现新时代新作为。

    据悉,“四千四万”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是全国唯一以“四千四万”精神为主题并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注册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江苏实践、无锡实践的有益探索。此次党日活动由滨湖区残联党支部与共建单位中国人寿滨湖支公司支部联合开展,通过共建活动交流工作经验、分享优势资源,实现党的建设与政企发展良性互动。

    在基地,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四千四万”精神宣传片。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示馆,展馆从“四千四万”精神由来、“四千四万”精神发展、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三个主题全面阐述了“四千四万”精神的历史沿革与具体展现。最后全体党员走进会场接受《“四千四万”精神的历史渊源与当代价值》为主题的专题授课。此次党日活动将课堂学习与现场实践相结合,互融互促,让全体党员同志深刻理解了“四千四万”精神的实质内涵,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先进模范奋斗历程中显现出的“最担当”的实干作风和责任意识,为滨湖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增砖添瓦,奋发有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