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江阴市残联指导残疾人之家复工防疫

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掌握残疾人之家复工和防疫开展情况,帮助残疾人之家安全有序恢复运行, 6月中下旬,由江阴市残联康复科、市残疾人就业管理所和残疾人服务中心相关人员组成工作组,对全市30家机构复工防疫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关于复工运行的情况介绍,查看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残疾人返回机构流程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已经复工的机构,都能严格落实市残联下发的《关于“残疾人之家”有序恢复服务的通知》要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到规范出入登记,照护对象和工作人员每日两次体温测量并详实登记,每日早晚场地消毒、通风等运行要求。充分做到“两手抓、两不放松”,即:一手抓服务,一手抓防疫,人员防控不放松,场地消毒不放松。

    疫情防控不放松,真情助残不停歇。受疫情影响,春节后,残疾人之家就一直处于封闭管理状态,许多残疾人员工只能待在家中,缺少了收入来源。如今,随着疫情缓解,残疾人之家能够及时开展服务,受到了残疾人及其亲属的欢迎,从满意度调查问卷情况看,99%的残疾人选择了满意。接下来,残疾人之家将继续加强工作力度,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率,提高残疾人自强自立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