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梁溪区惠山街道棉花巷社区举办“插花品香”活动

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幸福的感悟。梁溪区惠山街道棉花巷社区举办了“插花品香”活动。

    活动前,残疾人及其家属都早早来到现场,看着桌上摆满的五颜六色的各式花材,跃跃欲试,满心期待着今日花艺作品的完成。活动中,培训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插花的选材、剪接、搭配、固定等工作。在老师的精心指点下,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折射出旺盛的生命力。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活动虽然圆满结束,但大家都依依不舍,围着老师咨询有关花艺的问题。尽管窗外六月的“梅姑娘”在呼风唤雨,但棉花巷社区活动室里却是欢声笑语,充满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让残疾人感受插花制作的快乐,也增加了他们之间互帮互助的友谊。通过插花的方式向他们表达了关爱,为家庭生活增添美感的同时,也让棉花巷社区绽放出更绚丽的色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