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宜兴市西渚镇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9日上午,西渚镇残联举行“决战脱贫 同奔小康”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招聘会吸引了奇达纺织、新伟隆印染景程磨具3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用人单位提供了辅助工、操作工等岗位。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积极响应,共有50多名残疾人至招聘会求职,现场秩序井然,求职者在企业前咨询岗位信息。其中有1名残疾人与宜兴市奇达纺织服饰有限公司签订用工意向,后期能否上岗,双方将会面谈相关事宜。此外,景程磨具有限公司在招聘过程中表示,以后有合适的岗位会会及时与镇残联联系,确保残疾人能够实现就业。招聘会结束后,个别企业向镇残联咨询残保金征收相关政策,工作人员在现场给出一一回复。

    在全国疫情的情况下,企业的经营状况多少也受到大环境的影响,镇残联对于企业能继续支持残疾人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下一步西渚镇残联将积极与多企业在岗位需求上,将学历、年龄、技能要求等方面,做适当放宽,在待遇方面也给予一定关照,尽可能地做到精准扶贫残疾人,帮助残疾朋友自食其力,实现就业梦想,融入社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