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宜兴市残联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宜兴市残联于6月23日在爱德培训学校举办了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官林镇残联专干以及18个村(社区)残协专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宜兴市残联各科室负责人对所有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市残联戴理事长强调了本次动态更新工作的工作目标、任务进程及质量控制等重要内容,并就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数据更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掌握要点,确保数据更新工作发挥实效;三是要加强领导,为顺利开展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宜兴此次培训围绕动态更新工作的内容要求、操作流程、基本指标等方面向参训人员作了详细讲解。市残联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操作演练及解读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细则、流程,演示了APP采集录入并进行现场模拟演练。同时,针对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作了释疑解答,并通过随机提问的形式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让大家在今后能更加规范有效地开展此项工作。通过培训大家明确了此次动态更新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也详细掌握了各个环节的流程,为做好今年的动态更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准确掌握残疾人服务需求变化,促进残疾人精细化管理和精准服务创造条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