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滨湖区委书记许峰调研考察区残疾人文体艺展能中心

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3日下午,滨湖区委书记许峰带队调研考察区残疾人文体艺展能中心。区领导范校军、徐新宇参加调研。

    许峰一行参观了书画培训室、影视欣赏室、茶艺展示室、乒乓球训练厅等文体活动室;听取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旭轮关于中心积极开展适合残疾人特点和身心健康的主题文体娱乐活动以及常态化组织飞镖、乒乓球、非洲鼓、大合唱等残疾人文体艺术培训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区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突出民生问题、补齐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短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他指出,滨湖区残疾人口近3万,持证残疾人5500多人,服务对象人口数量较大,区残联肩上的责任也更大。随后,许峰对区残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关注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注重面对面交流沟通,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二要提升残疾人全面发展能力,包括生活技能及就业技能,帮助残疾人群体通过学习培训提升本领创造人生价值;三要重视残疾人特殊心理健康。全体残疾人工作者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俯下身子,学会倾听心声,学会换位思考,站在残疾人的角度和心理“同理”考虑残疾人工作,不辜负广大残疾人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