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滨湖区残联举办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了解残疾人的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以便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精准服务和帮助,6月19日,滨湖区残联在太湖新城党校举办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来自街道(镇)、社区(村)专项调查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滨湖区残联副理事长潘洪洋作了开班动员,对今年的动态更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不断完善和更新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信息动态更新工作是做好残疾人事业的必要条件,是落实残疾人各项精准服务的重要依据,要求所有调查员明确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各街道(镇)要落实责任,将集中调查转变为日常性、常态化的信息数据更新,确保动态更新工作如期完成。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由市残联动态更新办讲师对动态更新工作流程、指标内容以及系统操作等具体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及答疑。

    此次培训使全体调查员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要求,充分了解了今年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新变化,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