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端午香包递爱心,红色祝福暖吉祥——新吴区硕放街道吉祥社区

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残疾儿童更需要全社会的关爱。为使吉祥社区残疾儿童过上一个健康向上、幸福快乐的传统节日,感受党和政府对残疾儿童少年的关爱。端午来临之际,6月22日上午,新吴区硕放街道吉祥社区开展了“端午香包递爱心,红色祝福暖吉祥”艾草香包手工制作活动。

    吉祥社区邀请新吴区社区学院王燕萍老师现场教学,支部党员、辖区4名残疾儿童家庭参与此次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为小朋友亲手缝制艾草香包,一针一线代表着祝福与关爱。利用艾草香包培养小朋友的动手和动脑能力,活动让残疾儿童家庭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结束后,社区书记李萍和支部党员同志向残疾儿童赠送艾草香包祝福,详细了解残疾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家长要有信心、耐心,增强孩子的自我生活能力,加强文化知识学习,长大才能更好的融入社会。现场,孩子的家人非常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