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组织涉残法规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9日下午,为了向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普及婚姻家庭的法律知识,提升法律素养,增强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由省残联主办、市残联承办的“无锡市残联涉残法规政策宣讲活动之‘幸福婚姻 法律相伴’普法讲座”在梁溪区残联举行,120余名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参加活动。

    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赵丽娜律师通过理论和实例相结合的方式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中结婚、离婚、房产归属、子女抚养、夫妻共同债务等几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着重对夫妻共同财产的认定、夫妻共同债务及婚前婚后财产分割等问题进行分析。

    此次讲座使大家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编》条款的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倡导了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维权文体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