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事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按照党总支要求,6月11日下午,市残联事业支部在504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邀请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姚沛声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在开展常规学习教育的同时,着力强化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以理论促实践,化思想为动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课上,姚沛声同志概述了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并就会议重要成果展开阐释,说心得体会,谈意义作用。他重点指出,全国两会关于教育的内容是新时代教育的源动力,势必会对残疾人事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有利于提升我们的职业幸福感,增强我们的工作使命感;全体党员须一如既往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利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东风,全力以赴,埋头苦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再攀新高峰。(市残联事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