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0日上午,无锡市残联组织机关退休党支部党员参观新吴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退休党员们一致认为,新吴区残联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以“中心”窗口为平台,引进了30余家助残为残服务机构,推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精准管理,形成了一站式助残服务链,标准高,创意新,亮点多,成效好,使大家深受启发,倍感欣慰。

    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银发生辉”效应,着力激发共筑中国梦、建设新无锡的政治热情,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高质量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增光添彩!(市残联机关退休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