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2020年无锡市残疾人实训班报名通知

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

    根据省中心新增实名制就业工作要求,无锡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将在近期开办6期残疾人实训班。请各单位按要求下发通知,对照实名制新增就业要求,做好报名宣传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实训时间:2020年6月至10月期间,实训时间为理论培训15天,岗位实训2个月(理论培训为正常工作日,实训时间以实训单位工作时间为准)。

    二、实训人数:10人/期。

    三、实训形式:理论与实际(不安排住宿)。

    四、报名要求:

    1、无锡户籍持证残疾人,就业年龄段内有就业能力,生活能自理。

    2、实训报名结束后,将根据残疾人实际情况与实训班具体要求对人员进行适当调整。

    3、每人仅能报名1期实训班,报名参加实训班的残疾人须填报2020年无锡市残疾人实训班报名表。

    4、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6月19日。

    五、实训班项目

    1、直接类岗位实训班

       如电子操作等一线直接生产类的各类型岗位。

    2、间接类岗位实训班

    如行政、仓储、文员、保洁保绿等非直接生产类的各类岗位。

    主要内容:提供相应岗位的理论知识培训,理论培训结束后结合学员实际安排至相关单位进行实际工作训练,帮助学员掌握岗位所需的技能知识,适应实际工作环境,提高就业成功率。

    六、其他

    1、请各区高度重视,通过各种媒介包括官网、微信、QQ等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动员,落实好此次培训报名工作。

    2、为促进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此次实训班以学员就业为主要考核目标。

    3、欢迎全市范围内残疾人根据自己的意向,积极主动报名参与,除与辖区残疾人就管机构联系外,也可直接与实训班中标承接机构联系。

    联系人:汤老师  电话:17706192551

    惠老师  电话:17895128393

    七、备注:

    今年因疫情防控原因,所有报名学员参与实训班应携带身份证、锡康码、口罩,并自觉配合老师测温等防疫防控措施,参训期间严格服从安排,注意个人卫生。

    如遇疫情特殊原因导致实训班无法正常开展的,另行通知

   有其他情况或咨询的可联系我中心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82718206

无锡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6月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