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全国助残日无锡市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滨湖、新吴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和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为全面拓展无锡市残疾人就业渠道,宣传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鼓励企业按比例安置残疾职工,大力发展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和扶持残疾人创业,按照助残日系列活动要求,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和无锡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将联合承办无锡市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招聘会时间: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

    地点: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招聘大厅(广瑞路2号)

二、参加对象:

    本市注册有意向招聘残疾人的各类单位可免费参加

    本市户籍具有劳动意愿和劳动能力的未就业残疾人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区残疾人就业机构领导予以重视,及时布置工作。

    2.请各区通知区属有意向参加招聘会的未就业残疾人携带残疾证、身份证、户口簿至户口所在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登记报名。

    3.请各区就业机构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参加招聘会,协助本辖区残疾人面试、填写简历。

    4.单位参加可于5月19日前直接至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注册报名,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联系人:孙女士 电话:85043566;无锡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联系人:胡先生 电话:82718206。

 

注:锡山区、惠山区请务必通知有意向参加招聘会的无业残疾人携带相关资料参加招聘会。

    请参加招聘会的所有人员当日佩戴口罩,保持间距,自觉出示“锡康码”,接受测温等防控检查,有序参加,如有不适及时向医务人员反映。

 

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

                          无锡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