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召开2020年度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残联召开了2020年度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斌、康复处全体人员、各市(县)区分管理事长、康复科科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0年度省市残联重点康复工作、三项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机构复训准备工作等,通报了2019年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第三方评估和真实性审计结果,对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第三方评估、辅助器具政策制定、残疾评定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

    徐斌副理事长在会议上指出,市残联康复处、各市(县)区残联要以残疾人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深入基层加强调研,抓住重点合理部署,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残疾人康复条线工作人员要讲政治、谋主业、抓落实、塑形象,把疫情防控造成的工作进度损失尽快赶回来,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残疾人康复工作。(康复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