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滨湖区残联召开残疾人之家有序恢复服务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31日,滨湖区残联召开残疾人之家有序恢复服务工作部署会,各街道(镇),社区(村)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及街(镇)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残联教就科科长何宏兵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9年残疾人之家公共服务评估结果,本次评估结果相较于2018年同比增长6.36分,其中有4家机构取得了满分,进步较大的有6家机构,会议强调要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和存在不足,进一步落实残疾人之家运行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残疾人之家公共服务水平。会议指出,要一以贯之规范残疾人之家财务管理制度,明确一次性建设补贴、机构运行等经费的使用项目,做到专款专用,不得将残疾人之家的经费挪作他用,残疾人服务项目开支需有方案、有明细、有票据,严格审批程序。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向好,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省残联办公室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有序推进残疾人服务机构恢复服务的通知》精神,严格遵守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安排,有序推进残疾人之家恢复服务,各残疾人服务机构要提高管理责任意识,落实残疾人之家防控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做实复工方案、应急预案及物资储备,并与卫生防疫部门沟通协调,坚持做到不具备条件不恢复运行,符合复工条件的上报备案。

    会后,滨湖区残联为各残疾人服务机构发放了防疫物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