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省残联杜晓镇副理事长一行赴江阴调研残疾人工作

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日,江苏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杜晓镇一行来江阴调研。杜晓镇一行分别实地调研新盛医疗器材设备有限公司、金钥匙儿童启智教育中心,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残疾人生产生活、对残疾儿童康复教育等影响,以及企业、残疾人服务机构开复工应对措施,要求江阴残联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帮助企业保障平稳运行,关心关爱残疾人就业和疫情防控,鼓励残疾人坚定信心、共渡难关。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无锡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永彬一行陪同调研。

    在新盛医疗器材设备有限公司,杜晓镇详细了解企业残疾人就业情况和开复工准备工作,深入考察了辅助器具生产、研发、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做好防控措施,加大研发功能性产品,注重提升产品质量,确保残疾人用得安心、家人放心,积极打造行业品牌,助推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

    在金钥匙儿童启智教育中心,杜晓镇详细了解金钥匙的康复教育课程和功能科室设置、疫情期间儿童网络教学情况,勉励大家康复教育事业任重而道远,要打造金钥匙品牌,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确保每个残疾孩子都享有高质量的康复教育资源,为将来适应社会奠定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